阿玛拉王国:惩罚大剑使用高级技巧攻略篇

时间:2012-02-23 16:46 来源:3DM论坛 作者: leoslam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先来普及下几个概念
  1.平砍黄体字
  2.暴击伤害(红色字体)
  3.而我要说的背刺,永远都是黑色字体,又分为以下几种
  (1)(使用频率最低)匕首在特定条件下可以发动秒杀,匕首的专利。
  (2)(使用频率中等)匕首在不出秒杀动画的时候,是双刀2段插(插进去是黑字伏击伤害,拔出来是黄字普通伤害),也能提供远高出暴击的伤害。但是需要非战斗状态,这种情况下,大剑可以做的更好,不仅可以aoe,而且伤害比匕首还高。
  (3)(使用频率极高,无处不用)第三种就是最普通的背刺,就算在战斗中,只要怪犯傻看不到你,你就能通过蹲下出刀来背刺(上古卷轴影子战士??),伤害是背刺,数字稳定是暴击伤害,但是可以受到剑圣终极命运25%潜行伤害的加成。
  
  上述的第三种(3)就是我要说的技巧。简单来说怪是有反应时间的,如何抓怪的反应时间,来打出背刺呢?
  a.我最常用的就是盗贼lunge闪背这个技能。闪到背面,蹲下,出刀,只要在怪回头之前出刀,100%出黑体字背刺。
  b.熟练之后,抓怪的硬直通过走位到怪后面,蹲下,出刀,也能背刺。
  c.在墙拐角处蹲下,即便怪看到了你朝拐角处过来,你仍然可以趁他刚看到你一瞬间出刀,黑字背刺(cs的闪狙??)
  d.还有一些怪特别傻,你没事在它面前蹲下,出刀,也能伏击,这种情况也太常见。
  即便在没有任何天赋技能的支持之下,我发一套连招。大剑平砍,第三刀挑飞,直接接空格滚,正好到怪后面,蹲下出刀100%背刺,重复。这样可以保持高机动性,也避免吃第四刀的大硬直。事实上到了后期,正常装备无锻造,大剑第一刀爆了基本就小怪就已经秒了,所以这套用的也不多,只有闪背用的最频繁,超短cd高效绕背造硬直技能。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阿玛拉王国》开发日记视频 战斗风格独特 《阿玛拉王国:惩罚》英雄的力量与控制 新作《阿玛拉王国 惩罚》最新预告片欣赏 阿玛拉王国 惩罚截图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