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斯宾塞:微软将复活一些动视暴雪的旧IP

时间:2022-01-21 23:5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菲尔•斯宾塞在接受华盛顿邮报的采访时表示,微软将会对暴雪的旧ip进行重启,从而赢取玩家们的喜爱,提及了包括国王密使、吉他英雄等游戏。

菲尔•斯宾塞:微软将复活一些动视暴雪的旧IP

菲尔•斯宾塞称,获得动视暴雪手中的游戏,是本次收购的核心,他们的游戏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但动视暴雪的游戏不只是《使命召唤》《魔兽世界》和《糖果缤纷乐》。微软收购动视暴雪意味着他们拥有了很多老游戏的开发权,其中包括古惑狼、托尼·霍克滑板系列、斯派罗系列等。

菲尔•斯宾塞

菲尔•斯宾塞

《华盛顿邮报》的记者觉得,菲尔•斯宾塞在讨论动视暴雪手里的 IP 时兴奋的场景,让人想起《星际争霸》玩家注意到微软收购公告里提到「长期休眠IP」时的热情。他在采访中说道:

看着 IP 列表时我就在想,让我们大干一场吧。《国王密使》《吉他英雄》……这些我都知道,但我觉得《毁灭巫师》(HeXen)也在他们手里。

Toys for Bob 作为动视暴雪旗下的工作室,开发出了《古惑狼4 时机已到》,但后来被拉去支援《使命召唤》的开发工作。菲尔•斯宾塞称 Xbox 团队,将与开发者就如何开发动视暴雪旗下的一系列 IP 进行讨论。

同时菲尔•斯宾塞表示:

我们希望在交易完成后能够与他们合作,确保团队有足够的资源开发我们从小就喜欢的游戏系列,这也是团队真正想要的。期待与他们对话的那一天,我认为这真的能增加手里的资源。

微软 Xbox 主管

微软 Xbox 主管

 

搜索

复制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