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机甲动作游戏《黑风》现已在Steam及Xbox发售!

时间:2022-01-21 13:52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黑风》作为一款动作类机甲游戏,目前已经正式登陆Steam,游戏支持简中,价格为50元,预计后续将会登陆Xbox和NS港服。

科幻机甲动作游戏《黑风》现已在Steam及Xbox发售!

由 Drakkar Dev 开发,Gamera Game 发行的机甲类动作游戏《黑风》于1月20日正式登陆Steam,游戏支持简繁中文,国区定价50元人民币。同时,本作的 Xbox Series X|S 版也于同日发售,此外还将于2022年1月27日登陆 Nintendo Switch 港服,而PS4/PS5版则暂定于2022年春季发售。

黑风

黑风

据悉,游戏讲述的是一位平凡少年詹姆斯·霍金斯,为了寻找失踪的父亲,迫降到异星球探险的故事。在这颗饱受外星异形摧残的星球上,少年驾驶父亲留下的军用原型战斗机甲,在尖端AI伙伴黑风的协助下,肩负起拯救星球,对抗异形拉克诺斯部队的重任。

作为一款动作游戏,玩家将操控机甲选择适合自己的战斗模式,近身格斗、疯狂射击、导弹轰炸,或是运用丰富多彩的武器,成群地击杀异形。并且游戏中还提供给玩家华丽的终极大招来彻底了结面前的敌人。玩家还能从各式各样的能力和升级方式中,选择适合自己的模式来改造战斗机甲,形成最适合自己的战斗风格。

游戏中,包括多个不同的场景,茂密的森林、白雪皑皑的山顶、废弃的军事堡垒……除了单人模式之外,游戏还拥有组队模式,2名玩家将分别操控战斗机甲和无人机,通过娴熟的配合消灭敌人。同时在游戏中,玩家还需要破译隐藏在这颗异星球上的各种烧脑谜题,以此抵挡来自异形的威胁,并挖掘出他们真正的意图。

皮肤选择

皮肤选择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