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微软计划让一些动视的游戏继续登陆PlayStation

时间:2022-01-19 09:1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微软收购动视暴雪已于昨日正式完成交易,此次收购暴雪旗下的游戏如《守望先锋》、《暗黑破坏神》等系列作品和ip都将会归为微软旗下,让玩家们不由得担心其独占的问题。

微软计划让一些动视的游戏继续登陆PlayStation

微软在今日正式宣布将收购动视暴雪,震动了整个业界。

那么接下来的问题之一就是,将来动视暴雪的游戏,如《使命召唤》系列、《守望先锋2》《暗黑破坏神4》等是否还会登陆非 Xbox 所在的平台。

暴雪游戏

暴雪游戏

彭博社在报道这则新闻时表示,据知情人士透露,「微软计划让一些动视的游戏继续登陆 PlayStation,同时会让一些内容在 Xbox 平台独占」。

截至目前,微软和动视暴雪双方均未对此爆料做出回应。但在如此关系重大的收购案公开后,微软和动视暴雪的相关负责人应该会于近期的采访中被频繁问及此类事宜,或许我们到时候就能知道微软的打算了。

知情人士透露信息

知情人士透露信息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