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统武术 八卦掌 六十四手》登陆Steam商店 发售未定

时间:2022-01-05 15:3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中国传统武术 八卦掌 六十四手》发行于2022年1月1日,本作可以在游戏内进行拳谱的动作切换,360度自由旋转来查看动作细节,学会八卦掌的奥义。

《中国传统武术 八卦掌 六十四手》登陆Steam商店 发售未定

武术是我国的国粹,为了避免传承过程中技艺的流失和走样,秉着继承、传播、学习中华传统武术精髓,利用动作捕捉记录下当代知名武术家的动态资料,方便更多的人掌握和学习,传承和发展。(动作由当代著名武术家高继武先生亲自表演捕捉,由徒弟范玮朋制作整理制成一款传承发扬传统武术的教学应用,方便大众习练。)

高继武先生简介:八卦掌第五代传人,高家八卦掌第三代当家人,北京市武协八卦掌研究会第五届会长,中国民间武术家联合会副主席,中国武术八段,在任期间成功将北京八卦掌申报并获批为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

八卦掌

八卦掌

用户在软件中可以:

360度查看示范动作

点击拳谱按键切换想要查找的套路动作

随时可以选择暂停,并且可以点击手部光圈查看手法动作。

人物演示

人物演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