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菲的炼金工房2新角色奥利亚斯介绍影像

时间:2021-12-10 16:30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近日,光荣特库摩公布了旗下新作《苏菲的炼金工房2:不可思议梦的炼金术师(Atelier Sophie 2: The Alchemist of the Mysterious Dream)》中角色“奥利亚斯”介绍影像,本作将于2022年2月24日登陆PS4、NS平台。

苏菲的炼金工房2奥利亚斯角色介绍视频

奥利亚斯是个充满自信的人,时常摆出强势的态度,但本性坦率纯粹,在洛伊提尔担任保镖。很擅长照顾别人,也很受居民的信赖。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危机都能从容、完美地完成委托。在战斗中会展现出熟练使用刺刀的华丽武打场面。在这次的介绍影像中我们可以看到他的“自信”发言,以及充满魄力,非常帅气的战斗画面。

苏菲的炼金工房2新角色奥利亚斯介绍影像

苏菲的炼金工房2新角色奥利亚斯介绍影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