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霹雳电球正式公开

时间:2021-12-10 14:3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将在明年1月正式发售,本作的舞台为古时候的神奥地区,名为洗翠,不少宝可梦都与神奥时期有很大不同。今天游戏官网公布了第一世代霹雳电球的地区形态。

霹雳电球(洗翠时期)

第一世代霹雳电球

第一世代霹雳电球

电/草

与洗翠地区的精灵球十分相似

身形滚圆且充满光泽的奇异宝可梦。看似木纹的体表组织,以及头顶有孔等外形特征,都酷似洗翠地区的精灵球。

体内似乎装满了无数的种子,时而会从头上的孔中喷射而出。另外,即使从这个孔观察内部,也只能看到一片漆黑,因此无从得知它体内的构造。

情绪高涨时会立马放电

性格友善,心情总是很愉快。不过在情绪高涨时,积累的电流会从头上的孔中一口气放出,因此总是让身边的人和宝可梦触电。

 

由于它时常因为一点风吹草动就立马放电,因此在人类的村落会被视为麻烦的存在,它被暂时封住头上的孔并且被撵出村落的状况似乎也并不少见。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