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奇御二》将加入「玩家更换主要角色立绘的功能」

时间:2021-12-11 13:4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天命奇御2在2021.12.10发布了更新内容,提及了近期会在优化游戏的过程中加入给玩家们自己打mod的功能,这不仅让玩家们能够使用自己心仪的角色形象,还能够沉浸式体验该游戏的乐趣。

《天命奇御二》将加入「玩家更换主要角色立绘的功能」

《天命奇御二》新补丁在今日上线。除了修正bug外,角色「殷芙」、「凌星纱」的立绘也得到了调整。官方表示今后会加入「让玩家随意更换大部分主要角色立绘的功能」。

2021.12.10 更新内容(版本 1.12.10.1)

少侠们好:

今日给大家带来两位女性角色新风貌,一位是身世堪怜,俏皮可爱、行事出人意表的俏佳人「殷芙」;另一位则是唐门双煞之一,行事诡谲、娇蛮泼辣的奇女子「凌星纱」。

未来,除了持续优化游戏外,近期将加入可让玩家随意更换大部分主要角色立绘的功能,已公布的更新计划也正热烈进行中,期望能陆续增添更多、更丰富的游戏内容,给您一款充满江湖醍醐味,满满惊喜与感动的游戏!

更新内容:

1. 调整部分道具卖价。

2. 更新殷芙与凌星纱立绘。

流星纱

殷芙立绘

凌星纱立绘

凌星纱立绘

3. 调整怀湘机制接口显示。

4. 调整侠心阁钓到乌贼的机率。

5. 修正在余杭酒肆购买废弃药渣后,会触发京南之地的问题。

6. 修正解仕女图任务时,同时进行彼岸他方,会连同殷芙一起被传送走的问题。

7. 修正在主线完成后,才去做五个判案副本,结束后悬赏榜不会被开启的问题。(打完五个副本无法开启的玩家,与赵虎对话即可开启悬赏榜。)

8. 修正解完高官与刺客后,无法获得情报「肉丝春卷」,导致支线肉丝春卷无法解的问题。(遇到肉丝春卷问题的玩家,再向店小二购买一次肉丝春卷即可。)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