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英灵殿》1.4.0版今日更新 陨落者之墓上线

时间:2021-11-09 17:4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刺客信条英灵殿1.4.0版本已于近日上线,本次更新中玩家可以获得新的dlc陨落者之墓,内含大量的任务以及活动,玩家还可以获得全新的奖励。本文也将对以上的内容进行说明。

《刺客信条英灵殿》1.4.0版今日更新 陨落者之墓上线:

《刺客信条:英灵殿(Assassin's Creed Valhalla)》是《刺客信条》系列的最新作,将在北京时间11月9日晚20点更新约20GB的1.4.0版本。作为2021年第四季度的免费更新,其主要内容是冬之主题季“狂猎节(Oskoreia Festival),会在11月11日至12月2日期间举行。

活动期间,众神将来到米德加德狩猎。玩家可守护自己的居民地(雷文斯索普),迎接亡灵们的侵袭,挑战新任务和活动,并获得全新的纹身、发型等装扮奖励。

英灵殿新DLC截图

英灵殿新DLC截图

英灵殿新DLC截图

英灵殿新DLC截图

同时11月还将上线陨落者之墓(Tombs of the Fallen),一共有四座,包含了与神话主线相关的第一文明伊述(Isu)遗迹。在英格兰各处及雷文斯索普的河流两岸,某些石头上会出现奇怪的印记。探索这些古墓并揭开陨落者的真相,挑战全新谜题,可以获得专属奖励。本次更新还将提供三个新的技能,以便升级玩家们的能力。

此外在12月份,《刺客信条:英灵殿》也将更新1.4.1版本,次年的更新计划也会在2022年3月底之前推出。根据油管用户J0nathan对游戏数据解析的爆料,开发代号为“Meteor“的第三个大型DLC的正式标题是“Dawn of Ragnarok”,讲述与北欧神话相关的故事,大概率会在明年第一季度上线。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