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钻石/珍珠》复刻偷跑 疑似含有未透露追加内容

时间:2021-11-08 17:1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任天堂的下一部作品便是《宝可梦:晶灿钻石/明亮珍珠》的复刻版,将于两周后正式上线,但近期有北美玩家表示已经拿到实体卡带了,网上也流传了不少屏幕截图和实机视频。

《宝可梦:钻石/珍珠》将于11月19日正式上线,此前的宝可梦系列也时常发生偷跑情况,甚至还有合作的葡萄牙测评网站FNintendo放出偷跑情报,任天堂在调查结束后便与其解除合作关系。

宝可梦:钻石/珍珠

宝可梦:钻石/珍珠

尽管本作是 2006 年 NDS 游戏《宝可梦:钻石/珍珠》的重制版,不少玩家已经了解其大致内容,但有些粉丝怀疑本作包含任天堂尚未透露的附加内容。其中最令人期待的是对战开拓区(Battle Frontier)和毁坏的世界(Distortion World)。对战开拓区是第三世代中的重要地点,其中拥有几座不同的设施和不同的开拓头脑;毁坏的世界则是《宝可梦:白金》的地点,是一个与宝可梦世界平行的地方,代表反物质的骑拉帝纳栖息在这里。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确凿的证据表明这两个区域已经被添加。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