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PC版与次世代主机支持4K60帧光线追踪!

时间:2021-11-08 17:2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近日艾尔登法环的发行商以及开发商万代南梦宫以及微软都对艾尔登法环PC版本的游戏呈现效果做了进一步的透露,他们声称此次的老头环支持4K,并且可以锁定在60帧。

《艾尔登法环》PC版与次世代主机支持4K60帧光线追踪:

官方还透露了PlayStation平台支持HDR,其中PS4支持1920x1080分辨率/30fps;PS4 pro支持3200x1800分辨率/30fps;PS5支持3840x2160分辨率/60fps,以及光线追踪。

PS4版本游戏数据可以移植至PS5,但是PS5数据无法移植至PS4。因此玩家一旦将游戏数据从PS4移植至PS5将无法返回PS4。

PS平台技术图示

PS平台技术图示

在Xbox平台上,除了Xbox one(X1S)不支持外其余主机都支持HDR技术,其中Xbox one X支持3840x2160分辨率/30fps;Xbox Series S支持2560x1440分辨率/60fps;Xbox Series X支持3840x2160辨率/60fps,以及光线追踪。

游戏数据在Xbox平台完全跨代兼容,游戏数据可以在两代主机间移植,并且保存。

xbox技术图示

xbox技术图示

此外,游戏将带有性能优先模式以及分辨率优先模式,在分辨率优先模式下的运行下限为30fps。并且根据控制台的不同,游戏内草地与其他地面物体显示存在些许差异。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