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崛起全新活动任务火焰皇帝正式上线

时间:2021-09-11 09:33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怪物猎人崛起时隔多日再一次更新了全新内容,本次更新了一个全新活动任务,玩家完成任务后将获得一个全新的奖励动作——应援。

怪物猎人崛起全新活动任务火焰皇帝正式上线

《怪物猎人:崛起》上线了新活动任务“火焰皇帝,俯瞰热沙之地”。任务的目标是在沙原中追捕“炎王龙x 1”。任务参与条件为HR8或以上。

玩家可以通过完成任务获得一个新的动作“应援”。出现的“炎王龙”是强化个体,所以要保持警惕并接受挑战。

怪物猎人崛起全新活动任务火焰皇帝正式上线

 

活动任务可以在任务柜台的“活动任务”中接取,可以从的“邮递员”中的“附加内容”菜单中获得。下载后,活动任务没有截止日期,可以无限期地离线游玩。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