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6联动第一滴血怪奇物语共同入侵雅拉

时间:2021-09-11 17:23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孤岛惊魂6的炸鸡叔可以说是系列中最惨的BOSS了,游戏DLC玩家将扮演孤岛惊魂中历代BOSS入侵雅拉外,还有多项联动作品也将一同入侵,其中就包括了第一滴血怪奇物语等。

孤岛惊魂6联动第一滴血怪奇物语共同入侵雅拉

当孤岛惊魂6正式发售后,育碧除了三个BOSS的DLC外,还将免费不断的提供游戏新内容,例如每周将进行一次叛乱任务,和6项特别活动。

以及游戏中将会出现3 个以明星客串和备受喜爱的作品为特色的联动任务:丹尼·特乔、《第一滴血》以及《怪奇物语》,共同入侵雅拉,给炸鸡叔添麻烦。

而游戏也将与10月7日正式登录全平台《孤岛惊魂 6》黄金版包含季票内容,售价 498 元,终极版售价 598 元(现特惠 548 元),标准版售价 298 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