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ohead和Epic公布游戏Kid A Mnesia Exhibition

时间:2021-09-10 19:2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零叁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今日凌晨的PlayStation Showcase 上,Radiohead和Epic合作公布了一支预告片,其内容本质上是为了纪念《Kid A》和《Amnesiac 21》专辑二十一周年。

Radiohead 和 Epic Games 此次公布的项目名为《Kid A Mnesia Exhibition》,此项目在 Epic Games Store 中被描述为“上下颠倒的数字/模拟世界,以纪念 Radiohead 的《Kid A》和《Amnesiac 21》二十一周年的原创艺术作品及录音。”此项目将于2021年11月在 PS5 和 Epic Games Store 推出。

而与此同时 Radiohead 将于11月5日通过 XL Recordings 发行《KID A MNESIA》专辑,此专辑是为了纪念 《Kid A》和《Amnesiac 21》的发行20周年和21周年。《KID A MNESIA》除了包含两张旧专辑外,还将包含一张新的第三章专辑《Kid Amnesiae》,其中包含来自《Kid A》和《Amnesiac》录音会话和先前未发行的歌曲。

Radiohead和Epic公布游戏Kid A Mnesia Exhibition

 

关于《Kid A Mnesia Exhibition》除了能确定和将要发售的《KID A MNESIA》有关联外,目前并没有更多的详细信息。不过,对于喜爱 Radiohead 的听众来说,经典专辑推出与时俱进的新项目,总归是值得尝试的好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