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switch详情公布 这波是等等党输了?

时间:21-07-07 10:0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昨晚公布了Nintendo Switch的新机型——Switch OLED的相关信息,新款将于10月8日正式发售,售价为HKD 2,680/NTD 10,480,有两种配色,经典红蓝以及白色可供选择。

新款相比较前代显示屏换成了 7 英寸 OLED 显示屏, 64 GB的存储,全新支架设计自由调整角度,但处理器似乎并没有进行升级,总有一种「升级了,但又没完全升级」的感觉。

新版switch详情公布 这波是等等党输了?

 

OLED萤幕也是口碑两极分化,每个像素可以自行发光从而呈现出影像的萤幕,其特徵之一是能表现出深沉的黑色。也就是说色彩表现力更好了,但是由于OLED的像素排布缝隙较大,LCD的RGB都等高等宽,oled有的宽有的细,加上觉得老任应该不会用很好的OLED。

不过尚未购入switch的玩家倒是可以入手,但已经有机子的老用户可以不急着更新换代,另外对于长期连接电视使用的玩家,更加可以再等等,看之后会不会技术升级。

但值得一说的是,这次的新底座还是很不错的!

新版switch详情公布 这波是等等党输了?

新版switch详情公布 这波是等等党输了?

下面附上这次新款的一些改变:

本体屏幕升级为 OLED 面板,尺寸也从原本的 6.2 增大到 7 寸。

后背支架升级为背板翻开支架(类似于 Surface Pro 的设计)。

内置存储空间由 32G 扩大到了 64G。

颜色方面,除了有经典的红蓝配色,还增加了大家心念已久的白色。

底座增加了网线接口(可以直插网线)。

依旧支持原有的 Joy-Con、Pro 手柄等相关配件。

Nintendo Switch(OLED 款式)屏幕最大支持 720P/60 帧,主机模式下支持 1080P/60 帧。

续航时间为 4.5-9 个小时。

售价:37980 円(含税)/HKD 2,680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