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售前特别活动直播

时间:21-07-03 10:13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昨日卡普空官方展开了《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的售前特别活动直播,在节目中,游戏制作人辻本良三和大黑总监实机演示了共斗探索任务,同时还公布了未来几个月的共斗限定活动和未来更新的日程图等。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售前特别活动直播

从视频预告得知,直到10月共有4次更新皆为免费。首个免费更新将于7月15日发布,内容为随行兽牙猎犬。8月更新共斗限定怪物绚辉龙及随行兽烬灭刃斩龙、青电主电龙。9月分上下两个半月更新,分别加入天眼泡狐龙、银峰巨兽、冰麒麟以及黑炎王火龙、大轰龙和高难度共斗任务绚辉龙。10月将推出神秘高难度的共斗任务和金、银火龙。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售前特别活动直播

豪华版内容包含:艾娜的服装“库安大衣”、主角的外观装备“防具毁灭火龙α/毁灭火龙β”、发型“灭尽龙头”贴图组合“冒险伙伴2、3”、艾露比服装“毒药鸟/战纹服装”。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售前特别活动直播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将于2021年07月09号发售 (港版468 约合人民币389元 豪华版约合人民币453 ),《怪物猎人物语2》是一款让玩家完全代入主人公展开冒险的RPG风格的作品,让即便不擅长动作游戏的玩家也能体验怪猎版宝可梦的乐趣,赶快预购与怪物建立羁绊,一同在新的世界冒险吧。

售前特别活动直播视频: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