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物语2 毁灭之翼更新路线图正式公布

时间:21-07-05 09:5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今年可谓是怪物猎人粉丝的狂欢,先是怪物猎人崛起的发布,而后卡普空也在近日播出了《怪物猎人物语 2 毁灭之翼》的售前特别节目。除了公开本作新加入的共斗探索实机演示外,官方还公开了游戏在发售后的更新路线图。

怪物猎人物语2 毁灭之翼更新路线图正式公布

本作在 7 月 9 日发售之后,首次免费更新将在 7 月 15 日推出,届时将推出新随行兽牙猎犬。随后在 8 月 5 日,将会推出第二次免费更新,更新共斗任务限定怪物绚辉龙和新随行兽。而在 9 月和 10 月,还分别有两次和一次免费更新。

目前,《怪物猎人物语 2 毁灭之翼》试玩版已经推出,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先体验一下再决定是否购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