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虐没?《合金装备崛起复仇》关底Boss逆天

时间:2013-03-02 10:01 来源:3DM 作者:老狐狸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现在《合金装备崛起:复仇》已经发售了,人们玩这款游戏也有一段时间了,我认为现在是时候好好讨论一下关底的BOSS有多逆天了,因为太逆天了!

  (视频涉及剧透请自重)

  达目前为止,《合金装备崛起:复仇》中出现了一个分水岭,从随便乱砍到认真思考。这很好地融合了Kojima和Platinum两家工作室的风格;愚蠢,但没蠢到你一点都不用思考。

  接下来,凭空出现了一个巨大的蚂蚁机器人,上面有一名议员驾驶着它。

  整个场面就像Kent Brockman在他最糟糕的噩梦中遇到了《飙风战警》,然后接下来是一段长达15分钟的对话,一半Aaronn Sorkin,一半Metal Wolf Chaos说的。你怎么做了个这样的开场?

被虐没?《合金装备崛起复仇》关底Boss逆天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