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尸美 近年来最让人期待的《生化危机6》

时间:12-03-20 11:38 来源:3DM 作者:Ryan!G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生化危机6

  虽然这次是系列最初的回归,但也有其他新要素,比如说掩体系统。在《生化危机4》中你可以通过掩护避过那些TNT,不过这一次是完全采用了射击游戏的掩体系统。为什么?因为那些感染的人并不是你唯一需要担心的,还有一些装备齐全的人类敌人。

  关于传统的丧尸遭遇战和人类间交火有什么不同目前尚未得知,但至少这是一个很大的进步。而且丰富的类型有利于给游戏带来更为广泛的玩家群体。

  当然了,这一切的前提是他们开发游戏的过程十分顺利。如果战斗松散,AI低下,这都可能成为游戏的大问题,还会摧毁了原来传统的生存体验。而且原来的《生化危机》系列也从未遇过人类敌人。有的只有丧尸和怪物。Capcom这一次可是下了重注,总比固执保守好。

  RE4到RE5的飞跃称不上是雄心壮志,仅仅是新增了合作模式。而这一次则是Capcom的全新尝试。大量登场角色,丰富的新要素,都让《生化危机6》成为系列近年最让人期待的游戏。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生化危机6 放豪言 将是系列最恐怖的一作 生化危机6前景展望 你更期待怎样的生化6 暴君还是G都弱爆了 生化危机6敌人将更强 《生化危机6》可能2012上市 9月亮相TGS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