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尸美 近年来最让人期待的《生化危机6》

时间:12-03-20 11:38 来源:3DM 作者:Ryan!G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你们还记得只有T病毒的年代吗?而现在我们不仅有T病毒,还有G病毒、T+G病毒、T-Veronica病毒、T-Abyss病毒、Progenitor病毒、Uroboros病毒、Cameron病毒和古代病毒,《生化危机》系列已经偏离了原有的轨道。

生化危机6

  而这一切归根结底是背景故事过于紊乱。Capcom经常通过改变此前的设定来解释最新的剧情。这绝对不是一件好事情。但是重要吗?简单做一个快速的调查:为什么你们玩《生化危机》?大多数的玩家都表示玩这个游戏不过是动作向,或者其一丁点的悬疑性。没几个人说是为了故事而玩游戏的。

  所以...Chris Redfield(RE1)仍然是B.S.S.A的成员,而这一次他将来到中国。Leon Kennedy(RE2)也将回归,而且也将为特勤局服役,他将会美国总统做安保工作。这一次,病毒将席卷全世界,而美国总统也成了受害者,所以Leon必须担当起保护的责任。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生化危机6 放豪言 将是系列最恐怖的一作 生化危机6前景展望 你更期待怎样的生化6 暴君还是G都弱爆了 生化危机6敌人将更强 《生化危机6》可能2012上市 9月亮相TGS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