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尸美 近年来最让人期待的《生化危机6》

时间:12-03-20 11:38 来源:3DM 作者:Ryan!G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新面孔

  游戏还有另外3个新角色。其中之一是未知名的男性角色,他的血液可能是治愈病毒的关键;一金发女可能是来自《生化4》的Ashley Graham;还有一名和Leon同队的性感女特工。不管是否真的是Ashley回归,《生化危机4》她的配演员Carolyn Lawrence在Twitter上表示她未曾收到邀请,不过这也可能是演员替换成别人。

  在预告片中,金发女孩护送一名未知名的男人穿越危险区域,并且为他注射未知物体。如果真的是Ashley,这可能是有趣的角色互换,因为《生化4》中Leon保护她,而这一次轮到她承担保护的任务。“我不会让你发生任何事!这个世界需要你!”她喊道,这让这名神秘男的重要性大大提升,而且也表明了她自己保护者的身份。

  系列前两作游戏都是发生在一个单一的地点(西班牙和非洲),《生化6》则有可能是穿越好几个不同的地点,这是自2000年的《代号:维罗妮卡》之后再度启用这种设定。预告片中出现的是一个充满霓虹灯的中式街景和一个全新的美国小镇,和原来的浣熊市有一点相似。“这是浣熊市悲剧重演!”Leon看着这一切大喊,我们终于见到PS1时代《生化危机》系列的回归。Capcom显然希望重获系列死忠的认可。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生化危机6 放豪言 将是系列最恐怖的一作 生化危机6前景展望 你更期待怎样的生化6 暴君还是G都弱爆了 生化危机6敌人将更强 《生化危机6》可能2012上市 9月亮相TGS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