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洛城制作人称游戏宏大 技术水平高超

时间:2012-01-04 13:5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黑色洛城

当问到《黑色洛城》的开发周期为何如此之长,McNamara这样说道:“这是一个巨大的游戏,或许过于庞大。游戏地图十分巨型,这可能都得归咎于我。”

“我们为游戏引进了新的技术。作为一个全新的工作室,我们拥有全新的工具还有技术。”

“道路上所有的一切,包括垃圾车,电缆连接都是精心制作。这项技术十分昂贵,包括动态扫描。”

《黑色洛城》的团队旨在为玩家展现40年代洛杉矶的感觉。“在游戏开发的头一年,甚至将近一年半或者更长,我们都在为此做研究。”McNamara这么说道。

“通过报纸调查研究,为建筑物拍照,我们的工作人员在LA各处建筑物作研究,整合所有的资源。我们的工作室工作人员十分有限,只有16个员工,所以取材堪称艰辛,只有拥有这些资源才能打造出我们想要的游戏。”

相关截图

黑色洛城

黑色洛城

黑色洛城

黑色洛城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