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之轨迹》克洛斯贝尔地图

时间:2011-05-25 16:56 来源:官方 作者:52pk 单机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克洛斯贝尔自治州

位于塞姆里亚大陆西部的自治州。

处在埃雷波尼亚帝国和卡尔瓦德国这两个大国之间,曾经是激烈的领土争端的对象,但70年前作为自治州成立了。现在,其中心——克洛斯贝尔市已经发展为大陆中首屈一指的巨大贸易都市,以及连接帝国-国的横断大陆铁轨和国际定期飞行船的中转站。近几年,虽然由于两大国的大规模军事演习等举动,令空气变得紧张起来,但随着「互不侵犯条约」在利贝尔的签订,这种紧张状态被大幅度缓和了。其结果,使得大量资金、人力、情报从大陆全境流向此地,高楼大厦、导力车和导力网络等崭新设施也被接连导入。

克洛斯贝尔市

虽然一直处于两大国间的紧张空气中,但一直有大量人员、物资、米拉(金钱)流通的这座都市,是不断吸引着全大陆人们兴趣的「热门城市」。另一方面,由于在此处经常能看见诸如黑手党的存在,等黑暗面,所以它也被称为「魔都·克洛斯贝尔」。

近期,在爱普斯泰恩财团的协助下,市内还导入了试用的「导力网络」,广阔的地下空间中随即便铺上了导力缆线。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