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莎的炼金工房2》中文免安装版

时间:2020-12-09 09:27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时间:2021年12月1日

大小:30GB

语言:中文

下载地址:下载地址1

文明6免安装中文版下载 

《莱莎的炼金工房2:失落的传说与秘密妖精(Atelier Ryza 2: Lost Legends and the Secret Fairy)》是KOEI TECMO GAMES CO., LTD.制作并发行的一款角色扮演游戏,本作是《莱莎的炼金工房》的最新续作,讲述了第一部三年之后的故事,莱莎和小伙伴们又会有什么样的全新冒险呢?

下载地址:莱莎的炼金工房2

《莱莎的炼金工房2》中文免安装版

莱莎回归!

成长后的莱莎一行人,挑战接近“传承之谜”的大冒险。

谜之小动物“菲”与极富魅力的新角色也将登场!

采集×调合×战斗

本作追加了潜水探险、利用绳索移动等多种新动作,可踏足意想不到的场所,发现调合中可用的新道具。

简明易懂的“连锁调合”也更加进化!除重组道具之外,还有新的调合系统登场。

敌我双方乱入式“即时策略战斗”之战斗节奏也更加爽快!!在更加广阔的地图与迷宫中尽情冒险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