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中文免安装版

时间:2020-12-09 09:1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爱吃醋的柠檬精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赛博朋克2077》剧情发生在腐败和高科技并存的2077年未来世界,玩家将可以在游戏中体验到细腻的未来夜城景色以及多线剧情。在游戏中有着先进的RPG机制,基于80年代经典的纸上RPG系统打造,不过已经跟随游戏背景升级为2077年的设定,目前这款游戏正处于早期开发阶段。开发商同时表示,游戏中将有大量武器、升级、植入物和高科技小装备可选,采用的新装备也反映了人类50年的发展历程。

下载地址:赛博朋克2077

《赛博朋克2077》中文免安装版

游戏背景

在《赛博朋克2077》中,玩家被丢入了一个黑暗的未来社会。故事发生在一个叫做“夜之城(Night City)”的大都会,不断困扰人类的并不只有来自过去的幽灵,还有来自当代的新问题。“惊魂”们的表现越来越狂暴:大街上充满了瘾君子们——他们为一种刚刚出现的娱乐项目所沉迷:“脑舞”。脑舞十分廉价,却可以让人体验到其他人的生活和他们的情绪,尤其是当其他人的生活比自己的更加丰富多彩时,这种刺激是无与伦比的。说白了,脑舞是一种个人经历所制作的电子专辑。观看者可以通过一种叫做“BD播放器(BD Player)”的特殊大脑扩充器直接将这些电子专辑中的数据输入自己的神经系统,脑舞让观看者可以同时感受记录者脑中的所有感受,包括情绪、肌肉动作、感知等等。但是脑舞向人们更多的展现了它的另外一面。由不法分子秘密制造的脑舞,会让人进入到一个连环杀手的记忆,让观察者不仅能够看到他变态的行为,更可怕的是能感受到他杀戮的欲望和满足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