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镖客救赎2pc免安装中文版

时间:18-12-06 16: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荒野大镖客:救赎2》是一款由《GTA5》、《荒野大镖客:救赎》团队打造开发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本次游戏的故事地点仍将是美国无情的蛮荒地区,R星创始人Sam Houser表示制作团队倾尽全力为玩家去打造一个“真实的、栩栩如生的”世界,而且本作将会给大家带来全新的线上模式体验。

点击下载:《荒野大镖客:救赎2》

荒野大镖客救赎2pc免安装中文版

游戏概况

Rockstar表示,《荒野大镖客:救赎2》开发了五年的时间,他们了解《GTA5》在国内非常的受欢迎,所以在这次的《荒野大镖客:救赎2》当中也加入了对于简体中文的支持。在游戏演示环节,官方表示本作对于游戏所有的细节都进行了汉化,甚至包括桌子上的字条。他们也想对国内的玩家说,如果玩家喜欢《GTA5》,那么这次也一定会很享受《荒野大镖客:救赎2》。

游戏内容

官方将很多《GTA5》的技术、系统等都做了大幅提升和革新,并加入到了《荒野大镖客:救赎2》当中。包括从AI到任务设计、图形、光效、游戏配乐和音效设计,再到面部、肢体动画以及天气等各个方面。Rockstar希望带给玩家的不仅仅是一个“有很多事情可以做”的开放世界,更希望提供给玩家一种可以互动,有着身临其境感受的游戏体验。游戏当中有很多地方都可以进行互动。

《荒野大镖客:救赎2》的地图非常大,用官方的话说,和《GTA5》相比,本作的地图要大很多很多。地图当中拥有多种区域,你可以进入沼泽区,沙漠,大型城镇以及雪地等等。此外,由于在《GTA5》次世代版本当中第一视角非常受欢迎,所以《荒野大镖客:救赎2》也加入了第一人称模式,玩家可在第一人称视角和第三人视角之间无缝切换。

游戏背景

游戏的故事发生在初代的12年前,亚瑟·摩根和范德林德帮派在西部城市黑水镇进行的一次重大抢劫出现差错后,他们踏上了逃亡的生涯。在联邦探员和全国顶尖的赏金猎人的追逐之下,这群法外之徒必须在蛮荒的美国腹地上抢掠、殊死搏斗、一路挣扎求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