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逐王国中文免安装硬盘版

时间:18-07-11 16: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放逐王国(Exiled Kingdoms)》是一款冒险类的角色扮演类游戏,该作将会围绕生存主题而展开,玩家们将需要利用自己出色的能力来在这个世界进行冒险,并且还要注重资源的收集以及经验的获取,逐步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更有丰富性的游戏玩法等待着大家前来体验,所以感兴趣的玩家们千万别错过了!

点击下载:《放逐王国(Exiled Kingdoms)》

放逐王国中文免安装硬盘版

游戏特点

复古的RPG玩法,杀怪升级做主线

探索世界,求得生存

多样玩法,还会遇上各种随机事件

精彩有趣的游戏过程

背景介绍

游戏中的自由度相当高,玩家可以自由自在的四处探索。游戏中,玩家控制一个由自己设定的角色进行游戏,通过完成任务和击杀野兽来提升自己,并且可以学习各种新技能。游戏除了主线任务以外,还有许多支线任务,包括赏金任务和各种随机事件。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处理器: 1Ghz

内存: 1 GB RAM

图形: OpenGL 3.2, 1280 x 720 resolution

存储空间: 需要 250 MB 可用空间

 

附注事项: Requires Steam client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