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波斯帝国 4款主流显卡大战波斯王子5

时间:11-06-09 18:55 来源:天极网 作者:张庭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80后的孩子们估计都听说过一个神话故事阿拉丁神灯,这个故事让我们进入了神秘的古代波斯帝国。一千零一夜的故事让我们了解到传奇的波斯帝国帝国中发生的传奇故事,而我们那个年代的人一直梦想着进入这个魔幻帝国,开始自己的传奇。在2003年的一个冬季育碧游戏公司推出了该公司的最经典作品《波斯王子》,这让许多想历险与波斯帝国世界的玩家们兴奋不已。而《波斯王子》系列游戏从此开始了它的传奇。

  

追寻波斯帝国 4款主流显卡大战波斯王子5

  波斯王子:时之沙

  2003年11月30日《波斯王子:时之沙》神秘登场,以波斯帝国的一个古老神话为背景,在游戏过程中让玩家们体验到不同于以往动作游戏的操作乐趣。《波斯王子:时之沙》突破既有的地型局限及动作限制,让玩家们可以更巧妙地运用地型与难缠的敌人战斗,不论是在角色动作、动态光影的表现还是地形上的各种物理变化,都体现了本游戏超高的水准。该作品在游戏控制与画面表达都突破了传统,使这款游戏成为2003年度最佳游戏的称号。

  

追寻波斯帝国 4款主流显卡大战波斯王子5

  波斯王子:时之砂

  在过去几代的《波斯王子》游戏里,卡通式的美术风格使波斯王子的场景看来梦幻而瑰丽,主题亦多具正面意义,是款老少咸宜的阖家口味游戏。不过,对于设计公司 Ubi Montreal 来说,延续类似的风格或设计方式实在不是一种积极进取的态度,于是他们决定《波斯王子:武者之心》将向暴力美学与限制级内容挑战。

  

追寻波斯帝国 4款主流显卡大战波斯王子5

  Ubisoft 继2003得奖无数的动作游戏《波斯王子:时之砂》后,在2004年 E3 展正式公布这款最新第二代《波斯王子:武者之心》。这部作品比起前作大大的争强了动作系统和战斗系统,玩家可以随心所欲的自由厮杀。从画面上来看这款《波斯王子:武者之心》采用了新的画面风格,带有黑暗味道的美术设计、异教气息的重金属摇滚,都使得这款新作充满前所未有的新鲜感。不论是魔物的造型或斩杀敌人时的血腥与爽快程度,都是本作强调的重点。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