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AMD Radeon HD 7770实物图首曝

时间:11-12-19 10:49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AMD中端Juniper核心终于有了继任者——起初是Radeon HD 5770,然后变身为Radeon HD 6770。作为2年多之后的首次升级,Cape Verde核心基于28nm制程和GCN架构。

  Radeon HD 7770的公版设计看起来继承了高端HD 7900系列的一部分思路,散热方案上涡轮风扇改为了普通散热风扇。整体上比较接近NVIDIA的GeForce GTX 460,长度也和460一样在21cm左右,比HD5770/6770要长。

  HD 7770提供3个显示输出接口:DVI、HDMI和miniDisplayPort,和前任Juniper XT一样需要一个6pin辅助供电,整卡功耗可能在100W左右。Radeon HD 7770具有一个CrossFireX金手指,支持2路交火。公版PCB使用4颗GDDR5显存——证明控制器和前任一样也是128bit。

  显示核心方面,新的Cape Verde die size看上去很小,相比之下前任Juniper XT约166平方毫米,而GF116有230平方毫米。Cape Verde面积可能在150平方毫米左右。

  同时,Cape Verde预计将是定位最低也最便宜的GCN架构产品,定位比Radeon HD 7700系列更低的将采用40nm的老核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