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卡GTX 680非单芯 HD 7990前来备战

时间:11-12-26 13:26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昨日国内硬件网站PCINLIFE的管理员cho在论坛发帖称,AMD将于2012年4月前推出的双核心Radeon HD 7990显卡用意在于抗衡NVIDIA GeForce GTX 680。

  此外他还暗示,GeForce GTX 680非单芯片设计,这样说来Kepler的首个旗舰卡可能会是GK104*2?也就是Kepler的中端核心GK104性能与AMD刚刚推出的"Tahiti XT"Radeon HD 7970相当。此前cho曾称NVIDIA将不会推出大核心GK100,而是等待工艺成熟后直接推出其改进版GK110。

  这样看来此前我们报道过日本4gamers自己整理的"Roadmap"还有一定的可信度,只不过目前多方消息已经指出,图中GK104的定位和规格有误,性能应比GeForce GTX 580更强。而GK110应为图上GK112所在的定位,充当Kepler的单芯旗舰产品。

游民星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