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暴雪副总裁:《星际争霸2》首部资料片进入开发阶段

时间:2010-05-28 10:1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VG247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这是一则国外VG247网站与暴雪游戏制作人Frank Pearce的访谈,其中有针对今年7/27即将发售的星际争霸2做了一些讨论,当然,其他还包括了魔兽世界与暗黑破坏神3的最新情报,一起看听听 Frank Pearce怎么说!

 

暴雪副总裁Frank Pearce

 

暴雪不担心星际争霸2抢走魔兽玩家

 

VG247:目前星际2的上市时间已确定在7/27,相信你们对于这款游戏终于定案也感到很开心,因为这款游戏从2003年就开始开发了。

 

Frank Pearce:嗯对呀,的确是开发了一段时间了,而且大约是在2005年之后就很积极地开发。也因此能这么早发布上市日真是件好事,这也是我们第一次这么早就公告游戏发售日,几乎是在上市前的两个月就发布了。

 

VG247:这似乎也肯定地表示了测试的状况不错。

 

Frank Pearce:测试的状况的确不错,我们也对内容感到满意,也因此我们才能发布上市日期。能够给开发小组一个明确的目标也很不错,小组成员也对达成目标都感到有信心。目前我们对我们所做的事情也没有任何其他的暧昧点存在了。

 

VG247:让我们回到游戏最初开发的2003年,一直到2005年成立专门的小组,在这之间对你来说,星际争霸2开发过程中的最高潮与最低潮分别是什么?

 

Frank Pearce:最大的事件就是我们在2007年于韩国发表这款游戏,我们暴雪所主办的国际型盛会中,对着在体育场内的50000名玩家前公布了这件事。而当我们试着在时限内,找出我们想要Battle.net与游戏内容的结合方式时,那还真是最低潮的时期。

 

另一个高潮绝对是单人故事模式的包装,因为我认为这个真的做得很好。但要达到目标真是一条又长又难走的路,比如试着弄出让故事可以跑所需要的工具、弄出我们制作动画所需要的工具、我们对声音需求所需的技术,或是做出与实际游戏音效所相符的脸部效果等等。当然,这些也都花了我们不少的时间制作。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