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2测试结束感言:陌生而漫长的旅途

时间:2010-07-21 11:3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不知不觉星际争霸2正式发售就快到来了,暴雪官方也就星际争霸2的游戏开发和Beta做出了回忆:从正式宣布星际2到今年已经3年过去了,感谢玩家的支持,感谢粉丝的鼓励,谢谢每一位关心支持星际争霸2的大家!

这陌生而漫长的旅途

似乎今天距当初我们在韩国首尔暴雪嘉年华上正式向外界公布星际争霸2并没有过去多久,三年的时间对于一款游戏的开发并不算太久。然而对于我们这些游戏开发者来说,星际争霸2经历了一个漫长的开放过程。我们看着它从最初的雏形理念一步步发展成为目前大家所见到的成熟度,并且现在这款游戏终于即将要和大家正式见面了。

在这漫长的开发过程中,没有什么比今年二月份开启的星际争霸2Beta测试阶段更加激动人心的了,现在就让我们回顾下星际争霸2Beta开测以来的那一幕幕难忘的时刻吧。

《星际2》开发中截图

在Beta测试刚开始的阶段,玩家对内测Key的要求非常高。许许多多热情的玩家通过我们的邀请或者参与我们举办的宣传活动而参与到星际争霸2Beta测试中来。现在让我们回顾下之前暴雪在Facebook上举行的Beta key发放活动吧,虽然这不是最令人振奋的宣传活动,因为每天只限量发放少量的一些key,之后我们很快修正了这种宣传方式,通过一些玩家挑战赛事,使得更多内测key发放到玩家手里。

正是通过广大玩家的热情参与和积极反馈,我们才能不断完善星际争霸2。在游戏中我们收集到的玩家的反馈可谓是五花八门,包括玩家交互界面,新的Battle.net设计,联赛和荣誉体系,兵种类型以及游戏的平衡性等等。

当然,没有哪样东西是天生完美无瑕的,所以一路走来我们对星际争霸2的平衡机制做出了多次调整。你是否还记得当时Protoss的母舰和Terran的行星要塞Rush横扫千军无人能挡的画面?而谁又能忘记巨型雷神机甲在SCV的集中修理下所向无敌推进的场景?正是由于这些平衡性问题,我们削弱了母舰,缩小了雷神。当然看着游戏中这些庞然大物充斥地图会使人觉得非常有趣,但是要建造这样一部庞然大物,Terran不得不节约游戏资源或者建造一些小型辅助单位。

而真正能给游戏带来改变的则是星际争霸2银河编辑器的发布。通过这个无所不能的地图编辑器,玩家自定义地图的功能在4月底得到实现,而BN上的自制地图发布功能在一个月后也随之开启。从此测试玩家们可以将他们喜欢自定义地图,比赛评论,以及游戏视频通过Battle.net平台进行分享。有些流行视频甚至一天的点击率高达数以万记!当然,如果你还没有看过他们,不用担心,它们依然还在那儿。

通过Beta测试将我们多年的心血成果呈现给广大玩家真是一件再愉快不过的事。现在Beta的测试已经正式落下帷幕,下个星期,包括单人战役在内的正式版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本将摆上各大卖场的游戏销售货架。

在你迫不及待的安装游戏拷贝的同时,请不要忘记过去那些日子里我们曾一起翘首期盼着来自星际2的种种消息,我们曾因为游戏的小Bug和平衡性问题在各大游戏论坛上争论的面红耳赤,我们曾因为一场场星际2的经常比赛而激动的夜不能寐……正是所有这些参与游戏测试玩家的汗水、泪水与热血,造就了这款最好的即时战略游戏的诞生!当然,接下来,我们依然非常期待你们对星际争霸2提供更加丰富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这些反馈可是你在beta测试阶段的心得体会或者是你曾经看过的游戏视频等等。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