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崛起鳞守蜥蜴位置 鳞守蜥蜴掉落道具

时间:2022-01-14 15:4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怪物猎人崛起鳞守蜥蜴是一个掉落当前任务大型怪物的稀有生物,每次任务期间可以前往所在地欺负蜥蜴来快速获取我们所需要的素材。本文将会给出怪物猎人崛起鳞守蜥蜴位置及掉落道具。

怪物猎人崛起鳞守蜥蜴位置 鳞守蜥蜴掉落道具

出发前先吃环境生物召唤团子,技能生效后就能保证熔岩地区会稳定出现两只鳞守蜥蜴。

掉落当前任务怪的素材,每只蜥蜴可掉落三个素材,一次任务可刷六个素材,使用轻弩进行攻击能更加容易的命中小型目标。

第一只在14区,从辅助营地1滑下,利用翔虫抵达这个平台,有怪力种子可以采集。

鳞守蜥蜴1位置

鳞守蜥蜴1位置

第二只从辅助营地2出发,在后方的悬崖小路能看见一处小石柱平台,跳上去就能够找到鳞守蜥蜴。

鳞守蜥蜴2位置

鳞守蜥蜴2位置

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前往废神社的右边狗头山上遇见鳞守蜥蜴。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