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无间顾清寒什么时候出 全新英雄冰雁顾清寒上线时间

时间:2022-01-17 15:33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永劫无间顾清寒是即将上线的全新英雄,有着冰雁的称号,预告PV中,顾清寒身处寒风之中,周围的白雪映衬出了她独特的气质。本文将会给出永劫无间全新英雄冰雁顾清寒的上线时间。

永劫无间全新英雄冰雁顾清寒上线时间

【冰雁·顾清寒】将于2022年3月上线,S3凌霄赛季中登场,而S3赛季将会在2月14日正式开启!

冰雁·顾清寒

冰雁·顾清寒

在妙法通玄无尘的预告片中,她与宁红夜在雪地之中进行战斗,而无尘更像是一位旁观者来讲述这两位角色之间的故事。

顾清寒宁红夜

顾清寒宁红夜

官方对她的描述为玉骨那愁瘴雾,冰姿自有仙风。——苏轼《西江月·梅花》

手持长剑的她是昆仑叛徒顾飞雪的女儿,也是长剑-冰魄的主人,是一名冰系角色。顾清寒随母姓,母女俩被父亲所抛弃,被昆仑所追杀,与宁红夜是好友,预计本次登场还会携带冰魄剑一同返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