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塔D01普通宝箱在哪 D01普通难度四个宝箱位置

时间:2022-01-17 17:0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幻塔D01普通难度宝箱共有4个,宝箱无一例外都放置在高处,利用好地形优势和周围的环境因素来帮助自己顺利获取遗迹宝箱。本文将会给出幻塔D01普通普通难度四个宝箱位置。

幻塔D01普通难度四个宝箱位置

进入以及D01,我们走过水路跳上平台,朝左走到尽头,左侧有一个小房子,上面有遗迹宝箱1,使用原能手炮或者喷射背包就能够抵达高处平台。

宝箱1

宝箱1

一路朝前走,我们能看到大厅位置,中间摆放着一个装置,装置上方便是遗迹宝箱2。与宝箱1相同,都可以用原能手炮等方式来获取它。

宝箱2

宝箱2

向前走抵达第二个转接点,我们能发现有一处用石头搭建的三角形建筑,里面有遗迹宝箱3。踩上机关就能够获得该宝箱。

宝箱3

宝箱3

在平台拿到宝箱后直接贴墙前进,利用长出来的真菌作为平台落脚,在尽头能够发现遗迹宝箱4的位置。

宝箱4

宝箱4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