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申鹤阵容搭配推荐 角色定位及队友选择

时间:2022-01-18 10:43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申鹤作为一名冰属性的辅助角色,自身拥有独特的技能增伤效果,制造出的冰翎能让队伍中的冰属性伤害能够得到进一步的增加。本文将会给出原神申鹤阵容搭配、角色定位及队友选择推荐。

原神申鹤阵容搭配、角色定位及队友选择

一、角色定位

申鹤:后台增伤、冰属性特化辅助

冰翎是主要增伤手段,能够增加角色的攻击力,通过增加冰伤、减少冰抗和物抗方式来让元素战技、元素爆发、普攻及重击得到提升。

配队过程中推荐搭配至少一位冰元素角色一同使用,双冰所提供的暴击能够让冰C的伤害上限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二、角色选择

主C/副C:神里绫华、甘雨、凯亚、罗莎莉亚、重云

辅助:迪奥娜治疗护盾、枫原万叶增伤聚怪、莫娜挂水增伤、珊瑚宫心海治疗挂水、行秋减伤挂水

三、队伍配置

永冻队:神里绫华、甘雨、莫娜、申鹤

队伍中的主副C分别为神里和甘雨,武器和圣遗物方面选择雾切之回光和阿莫斯之弓配合冰4圣遗物,追求更高的双爆和攻击加成。

莫娜作为挂水角色,除了增伤之外,携带试作金箔能够有效的增加队伍的回血能力,使得队伍整体的生存能力更强,绝缘4增加充能和元素爆发伤害,使得阵容循环变得更为稳定。

申鹤息灾配合4宗师最大化增伤收益。

三冰永冻

三冰永冻

永冻队下位:凯亚(2命)、重云、心海、申鹤

近乎同样的配置和功能定位,重云的武器推荐狼末来增加输出,心海的海染4件套能够让阵容恢复能力更强的同时,具备着一定的输出能力。申鹤在没有宗室4的时候推荐使用2角斗士+2追忆来补充攻击力的收益,补充阵容整体伤害不足的问题。

双冰增伤永冻:神里绫华(6)、莫娜、枫原万叶、申鹤(6)

极高要求的阵容配置,输出手法为万叶扩冰箭头申鹤短E+Q→神里SAZ→万叶EQ→莫娜EQ→神里AQE→SAZ→万叶E→申鹤长E (此时神里大招结束)→神里4AZ→SAZ。

双冰永冻

双冰永冻

目前申鹤的主流阵容依旧是永冻和纯冰队伍,其技能机制使得她不得不在这样的环境中才能够发挥出最大的作用。若想要尝试融化流,在甘雨香菱万叶班尼特的阵容中硬换一个申鹤,无论是双火的攻击力还是万叶的增伤都是不可替代的。只能说还未有其他合适的阵容可以申鹤作为队伍的辅助发动机,导致了融化流并不能够带上申鹤一起玩耍,现如今的申鹤辅助只有永冻/纯冰这两条路可以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