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无间新春拜年活动上线时间及玩法

时间:2022-01-20 13:1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永劫无间新春拜年活动即将上线,此次活动将会召集四种神兽进行拜年仪式,通过活动来获取鑫纯蛋糕,特定时间点神兽才会出现,发放不同的新年大礼。本文将会给出永劫无间新春拜年活动上线时间及玩法。

永劫无间新春拜年活动上线时间及玩法

一、活动时间

2022年1月25日12:00:00至2022年2月13日23:00:00

虎年新春活动

虎年新春活动

二、活动玩法

1.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神兽将会在活动界面等待玩家们前来拜年,使用【新春年糕】能够获得拜年的资格。

2.每天12:00、18:00、23:00将会有随机一只神兽现身,全服玩家都能够获得不一样的新年礼物,若是拜年的神兽出现在该时间点,能够获得五档新年大礼之一;若拜年的神兽没有现身,则会给予鼓励并赠予【安慰奖】。

新年大礼中包含了神品时装【戎金狼】、【初代玄女】、【熛怒炼火】。

3.本次活动神兽共计现身59次,第一次现身时间为2022年1月25日18:00,最后一次现身时间为2022年2月13日23:00。

4.【新春年糕】通过活动【春运盎然】中获取,向神兽拜年会消耗年糕。

5.活动领取奖励截止时间为2022年2月15日04:00。

新春拜年

新春拜年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