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洗翠形态精灵汇总

时间:2022-01-20 10:5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的故事发生地为古老的神奥地区洗翠,不少宝可梦在该地区都拥有着不同于以往的全新形态来适应这个地区的生态环境。本文将会给出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洗翠形态精灵汇总。

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洗翠形态精灵汇总

雷电球、顽皮弹为草+电属性,卡蒂狗、风速狗的外形有点像狮子,御三家在外观上获得不同程度的改变。

帝牙卢卡和帕路奇亚并非双脚站立而是四足形态,有点类似于人马。

索罗亚与索罗亚克,纽拉与玛纽拉的新形态依旧是十分帅气。

千针鱼此前便在DP复刻的图书馆中被提及,民间传说人类委托海里的宝可梦,只为一睹王子宝可梦的真面目,其中拥有大针的千针鱼便被明示为洗翠地区的新形态。

洗翠地区精灵

洗翠地区精灵

精灵球也有地区的特色,木制的精灵球可以通过玩家自己进行制作获得。

精灵球

精灵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