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崛起狱炎鸟要等多久 狱炎鸟刷新时间

时间:2022-01-14 15:2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怪物猎人崛起狱炎鸟是位于熔岩洞地区的稀有生物,前去探索的过程中需要保持一定的耐心,这种稀有的生物会在特定的时间出没,时刻准备好相机进行拍摄工作。本文将会给出怪物猎人崛起狱炎鸟的刷新时间及位置。

怪物猎人崛起狱炎鸟刷新时间及位置

出没地点:岩溶洞14区

出没时间:任务后9~10分钟之后出现

搜索流程:

前往集会所,接受岩溶洞的探索之旅后,我们前往熔岩洞进行调查。

营地出来之后,我们按照1区-4区-13区-14区的路线前进,期间遇到大型怪物不要慌张,远离他们脱战即可。

在14区与11区之间的位置,我们能够看到一处小小的岩浆泉,从右侧的洞口进去,这里与上层都拥有相当丰富的矿脉,是我们收集物资的绝好场所。爬上右边的墙壁,走到出口左转就能够看到一块突出的岩石,那便是狱炎鸟的所在地。

狱炎鸟位置

狱炎鸟位置

爬上悬崖抵达矿脉位置,即可进行狱炎鸟的拍摄工作。

通常我们要在此处挂机等待9~10分钟才能够遇见这位稀有的生物,对地图熟练的玩家们可以先挖矿一波再来此处拍照也不迟。

狱炎鸟外观

狱炎鸟外观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