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帽子模拟器在steam上叫什么

时间:2021-07-05 14:5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绿帽子模拟器是一款能让你感受到自己是终极工具人的游戏,不少玩家在steam上搜索绿帽发现没有,这里给大家带来游戏在steam上的名字,不过游戏并不支持简中,需要一定的英语水平,可以放心的是,游戏中出现的英语对话还是很简单的。

绿帽子模拟器在steam上怎么搜

搜索绿帽子模拟器是搜不到的,只能搜英文名字,CUCKOLD SIMULATOR: Life as a Beta Male Cuck,搜CUCKOLD就能搜到了。

游戏配置要求非常低,目前好评率非常高,达到95%,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尝试一下。

绿帽子模拟器在steam上叫什么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or later

处理器: 2.6 GHz Quad Core or similar

内存: 4 GB RAM

显卡: Nvidia GTX 570 / ATI HD 6870

存储空间: 需要 6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or later

处理器: i5 3GHz or Ryzen 5 3GHz

内存: 8 GB RAM

显卡: Nvidia GTX 1050 / Radeon RTX 460

存储空间: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