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风起鹤归魔神任务副本宝箱位置汇总

时间:2022-01-06 13:53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风起鹤归魔神任务开启后会进入一个剧情副本,这是一次性副本,且第一层的宝箱较为隐蔽,因此想要将宝箱全部集齐还是有一定难度的。本文将会给出原神风起鹤归魔神任务副本宝箱位置汇总。

原神风起鹤归魔神任务副本宝箱位置汇总

激活古镇核心,我们才能够开启后续的道路,任务全程共六个宝箱。注:开启宝箱期间若发现没有选项,重新登陆即可。

1.跟随指引我们来到石板处,发现下方是任务指引的位置,先去石板前的小落脚点,二次乘风即可到达,发现普通宝箱1。(若是触发剧情则无法再次回来)

宝箱1

宝箱1

2.跟着光标提示,破坏古镇核心,小心前来的常恒机关序列攻击,完成后会进入故事剧情,掉落水池。在机器人旁边有一个普通宝箱2

宝箱2

宝箱2

3.深入洞穴,触摸石壁,像推箱子一样抵达下一个场所,将其推入死角后我们能够发现普通宝箱3

宝箱3

宝箱3

4.到另一头我们继续推石壁,同样是推至尽头,我们在左侧的小凹槽处发现普通宝箱4

宝箱4

宝箱4

5.继续深入发现古镇核心,击败看守并将其摧毁后,隐藏洞口坍塌,发现仙灵的踪影,跟随它前进发现高处有鸣霞浮生石。

仙灵归位后我们能够获得奖励,精致宝箱5

宝箱5

宝箱5

6.登上阶梯,来到浮生石下方,触发剧情。在一段剧情过后,申鹤扛着浮生石离开了。

完成挑战后,最后的奖励珍贵宝箱6出现,开启后便能够离开剧情副本。

宝箱6

宝箱6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