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启示录》基础要素简介指南

时间:2013-04-12 09: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主菜单(Main Menu)

  在主菜单内有四嗰选项

  战役模式(Campaign):这是剧情模式,最初你只能挑选两嗰难度模式,分别是休闲模式和普通模式。通关游戏过后,你可以解锁“新游戏+”(new game+),你就可以用回之前的数据(包包里的物品、武器等)再次进行游戏。通过游戏也可以获得“地狱模式”,是游戏当中最难的游戏难度。

  Raid模式(Raid Mode):这是玩家达到某一定等级后就会开启限时挑战模式。这里支持两名玩家相互协作,可以在线游戏或者线下,也是可以solo的。通过主剧情也会揭开Raid模式。

  任务(Missions):这里会显示出游戏当中各种各类的游戏成就。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不同的游戏当中成就的要求,例如:不食草药通关或者是找到一定的手印。这里会介绍一些奖励获取的方法。例如:通过地狱模式获取无限弹药火箭筒。

  设置(Options):在这里你可以更改游戏的设置。你可以改变语种和开/关字幕,调整操控键位,从第一人称射击变为第三人称射击等。

  血量(Health)

  游戏画面当中并不会出现血量的计量图标。换言之,是按屏幕色变来计量的,如果你的人物受到重创,画面就会变成黑白色了。唯一可以挽救你的生命的就是绿香草了,这东西在游戏的大部分角落都能够找着。可以补充至100%血量,只是你只能携带5株绿香草。

  储存(Saving)

  《生化危机:启示录》是使用自动存档系统。通过每章节的末端会保存,也包括某些特定的检查点。

  触摸屏(Touchscreen)

  虽然最多的时候只是用来看看地图,但触摸按钮还是有很多用途的。触摸按钮可以用来更换武器,检查背包里的存货。通过菜单,你可以看到一嗰可以旋扭的3D地图,可查询你已经收集的关键物品。触摸屏偶然还会用来使用螺丝刀开启通行大门。在游戏的后半部分,还会用来扫描指纹和推开椚(手拿火把时)。

  扫描仪(起源)(The Genesis)

  《启示录》启用了一嗰全新概念的仪器:起源(游戏内的解释:The nickname of a high-level bioscanner currently being tested and developed by the Global Pharmaceutical Consortium. It bounces special synchrotron radiation off of a target in order to analyze it.)。它是一嗰用作侦察敌人的扫描仪-当你扫描率达到100%时,你就会获得一嗰绿香草作为奖励。当你经常扫描一类敌人,扫描器会主动把该类敌人第一时间呈现在扫描仪上。

  扫描仪的作用最主要还是找物品的,包括弹药和香草。就是因为这原因,扫描仪是必须经常使用的。而且不少的手印都隐藏在墙壁上,我们需要用扫描仪找出它们来,以开启更多由收藏品获取的奖励。

  奖励点(Bonus Points)

  每当通关或者完成章节内的一部分都会获取。最好的,就是你要到达所有的奖励点。你的升级也取决于你到达奖励点的数量和你死的次数。在《生化危机》系列内,S评价是最高的评分标准。你玩的模式的难度越高,获得的评价就越高。获得的积分也可以到Raid模式购买武器。

  近身武器(Melee)

  为了更好地击昏敌人,你可以靠近敌人后按Y键攻击它们。在不浪费子弹的情况下,使用近身武器是很好的选择。你按住Y键越久,攻击的威力就越大。

  只要你使用十字键或者摇杆加上同时按动B键就可以有效回避敌人的攻击。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