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街霸4:街机版》卡顿完美解决方法

时间:2013-01-04 14:5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首先说一下不关破解的事,也不是这游戏优化差。

  大家有4核CPU的和一般能过的去的显卡肯定都流畅的对吧。

  但是问题出在双核CPU有卡顿现象和拖慢对吗?看到那么多问题我专门去研究了下,发现因为这个游戏默认是开启超线程的,这也是为什么那些双核朋友卡顿的原因,但是游戏里没有设置选项。该怎么办呢 ,没事进设置文件关了就可以了。

  解决方法:

  到路径 My DocumentsCAPCOMSUPERSTREETFIGHTERIV下

  打开config 把RenderingThread 项也就是合并渲染项 改成OFF ,保存,并设置成只读

  到此问题解决,双核的流畅的去玩吧,因为这游戏比前作画面缩水所以比前作还流畅。只要是以前能流畅街霸4的这代保证更流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