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黑白》宠物战斗力 最强怪兽评测

时间:2012-09-14 14:10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永恒の雪拉比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

  入手方法:夢の跡地

  点评:前期就可以得到的一只暴力向的PM,可惜速度不行啊......完全不给力....如果要用空间战术那就要等到很后才行,前期可以学到催眠,月光等实用的技能,到后面也可以学到不少好技能,个人感觉这只除了速度有点缺陷之外(这个可以通过空间弥补),其他都是属于中上层次的,假如你有位置可以空闲出来的话可以考虑放上一只.

  推荐指数:7.5

  实战推荐指数:6

  →

  →

  入手方法:3号道路

  点评:首先献给咱们亲爱的真哥~!作为BW的门前鸟,跟DPT的BN一样有着不错的SD和WG,也有着在中上水平的HP,特性强运更是亮啊!RP好点来个CT分分钟可以逆转危险的情况!而且如果苦于没东西飞天的话= =.......真哥随时欢迎你哦~强烈推荐真哥!

  推荐指数:9

  实战推荐指数:6

  →

  入手方法:3号道路

  点评:电斑马从特性上完完全全免疫了任何的电系的攻击,一个避雷针--电系打中后TG上升,一个电力引擎--电系打中后SD上升,两个都是不错的特性,那么就要看自己需要什么来选择特性了,避雷针的话如无意外都是走TG路线,电力引擎我想WG/TG路线都可以选择,在前期能学到的技能大多数都是WG得,那么就走WG路线吧,如果你选择的是水主的话个人推荐带上一只免疫下电系吧!

  推荐指数:8

  实战推荐指数:7.5

  →

  →

  入手方法:地下水脈の穴

  点评:因为这个的最终进化要通信,所以这个我不怎么多说,简单点评下:这是BW版的特性属性弱化版的重甲,完毕.

  推荐指数:6(有条件通信的:7)

  实战推荐指数:8

  →

  入手方法:地下水脈の穴

  点评:这蝙蝠还不如X字蝠呢= =(喂喂= =!)不过这超+飞的蝙蝠同样拥有4倍抗格的抗性...特性不好不差,攻击方面可以通关冥想强化来达到高速灭队的效果,不过前提条件是要在你强化2回合之前能顶得住攻击= =||

  推荐指数:6

  实战推荐指数:3

  →

  入手方法:ネジ山

  点评:能力值WG和HP是看得最顺眼的= =,其他的除了SD之外都麻麻地= =......特性沙之力在沙暴天气下让自己的钢地技能威力上升(貌似是这两个),是很不错的选择,技能方面他能学舞剑,而可以扫钉子,不过在BW扫钉子就显得有点不实在....在后期舞剑/磨爪+地震+岩崩+金属爪应该是他的最好的选择吧,他还有一个特性是在沙暴下SD翻倍,那么这个特性就让他在沙暴队中显出不凡的实力了,所以这个在后期(大概有自动放沙的PM的时候)可能是个很不错的东西,前期或许就比较难以发挥实力了.

  推荐指数:8

  实战推荐指数:10

  入手方法:夢の跡地

  点评:这个也是在前期能找到的一只不错的队医如果要用来通关的话我觉得这个没多少必要,她前期能学的大多数为辅助技能,攻击技能比较少,如果后期用的话要看整体队伍需不需要队医,更麻烦的是,许愿,治愈之铃要遗传!!!!!!所以本人不推荐他为通关宠,只推荐他为对战的队医...

  推荐指数:3

  实战推荐指数:3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