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商表示正在修正辐射:新维加斯Bug

时间:2010-10-23 09:2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也许这条新闻并不令人惊讶,开发商Obsidian and Bethesda正在辛苦地致力于解决《辐射:新维加斯》战斗中许许多多的小Bug。

Bethesda表示“我们目前正在尽可能快地为《辐射:新维加斯》放出补丁/更新而努力工作,面向所有平台。不久之后我们就会发布声明。”

自从游戏昨天发布以来,国外著名视频网站Youtube就被炒了个热翻天,有玩家以视频形式罗列了各种详尽的,致命的,或者微不足道的Bug,其中绝大多数都是些奇怪的Bug而非影响游戏性。但是卡死和NPC随机逃跑让玩家上了点火。

如果下个补丁能修正一半的Bug,我就觉得很不错了,在这里我们祝福下开发商的努力工作。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