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金装备崛起有其它系列作常客加盟

时间:2010-09-26 15:0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合金装备:崛起(Metal Gear Solid: Rising)》的制作人小岛秀夫今日证实,在新作中会有“几位”《合金装备》系列的常客加盟。

  不过,小岛秀夫并未指出具体是哪几位。

  “目前有传言称之前在《合金装备》系列中出现过的一些角色将会在《合金装备:崛起》中出现。”他说。

  “在这次展会上我不能明确地告诉你究竟是哪些角色要回归,但是我可以证实这个传言的真实性。而且绝对不会只有一个角色,可能不会有很多,但肯定会有几个《合金装备》系列其它作品中的角色将会在《合金装备:崛起》中回归。”

  小岛秀夫在上一次评价新作时就提到了《合金装备》系列的几位常客将会在《合金装备:崛起》中回归。

  《合金装备:崛起》是《合金装备2:自由之子》的后传,《合金装备4:爱国者之枪》的前传,其首段展台演示视频已经在昨天东京游戏展上的微软新闻发布会上公开。

  目前尚未公布游戏的发售日期,本作将会登陆PS3、360和PC平台。

  昨天公布的展台演示视频: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