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起源确实有随机宝箱 但不能使用真钱购买

时间:2017-10-10 10:11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刺客信条:起源》是由育碧制作并发行的《刺客信条》系列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个。本作采用开放地图沙盒玩法,主地图为埃及,聚焦刺客兄弟会的起源,主角为两个人,一男一女。

  今年发售的大作都有开箱子系统,包括《命运2》、《极限竞速7》、《中土世界:战争之影》和《星球大战:前线2》。最近外媒发现《刺客信条:起源》也有开箱子,不过好消息是,本作的开箱子不能使用真钱购买。

刺客信条起源确实有随机宝箱 但不能使用真钱购买

  据Eurogamer报道,《刺客信条:起源》确实有随机的宝箱,但它们不能使用真钱购买。只能通过游戏内的金币购买。

  《刺客信条:起源》游戏总监Ismail说:“Heda是游戏中一个非常独特的小贩,他出售Carbon水晶,这是打造装备所需要的一个非常稀有材料。你可以在世界中找到这个材料,但如果你有钱的话,你也可以直接找他购买。

  另外他还出售一个神秘箱子,里面有武器,装备或其他物品。这是专供那些有大量金币的玩家在游戏中获得独特装备。”

 

  当前大量3A游戏集体加入开箱子的设计已经在国外引起了相当大的争议,因为3A游戏卖全价60美元,此外还有各种DLC,微交易,如今再加入宝箱,真的是要了玩家的命。

  游戏除了埃及之外,还可以通过航船系统探索其他国家,比如希腊,以及整个地中海地区,海战依然会出现在本作中,毕竟该作由《刺客信条4》团队打造。

 

  本作自由度很高,相较系列前作更注重探索,并且还采用了非线性架构,设计了角色成长系统,而且和剧情联系度不深,有兴趣的玩家可以来尝试一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