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起源参加ChinaJoy 展会独家内容公布

时间:2017-07-19 15:23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是继日本东京电玩展之后的又一同类型互动娱乐大展。此展会由中国政府相关行业主管部门支持举办的行业盛会意在逐步加强中国国内电子娱乐产品行业管理,积极规范电子和网络出版物市场,严厉打击盗版及非法复制行为。进一步支持、鼓励正当经营和正版电子娱乐产品的生产、销售。为推动中国电子娱乐产品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提供宣传的平台。

  《刺客信条:起源》是由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主力打造,协同8个育碧工作室联合制作的单机游戏,是《刺客信条》系列游戏的第七部正统续作,预计将于2017年10月27日全平台发售。

  育碧中国宣布,在本届 ChinaJoy 的展台活动中,育碧将在现场专设“小黑屋”展示《刺客信条》系列的最新作品《刺客信条 起源》的独家内容。由于该内容仅在ChinaJoy现场发布,所以来到现场观看的玩家们也将成为全球首批观众。

刺客信条起源参加ChinaJoy 展会独家内容公布

  除了《刺客信条 起源》之外,在本届 ChinaJoy 上,育碧还将提供《荣耀战魂》《极限巅峰》《舞力全开》《飙酷车神2》等游戏的试玩内容,《孤岛惊魂5》也将在展会中提供全新的演示内容。

刺客信条起源参加ChinaJoy 展会独家内容公布

  在本届 ChinaJoy 上,育碧还会邀请神秘重量嘉宾到场,你们可以猜猜是哪位哦~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