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之谢云流传画面将会大大提升

时间:2014-11-26 14: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由西山居三剑客打造的《新剑侠传奇》让玩家们都有些失望,而在这款游戏刚公布的时候,另一款被誉为是正统续作的《剑侠情缘之谢云流传》(暂定名)也初露峥嵘,相信不少玩家都期待着该作的表现。日前西山居前策划表示“各位玩家不要太期待《谢云流传》的剧情”。

剑侠情缘之谢云流传画面将会大大提升

  以下内容来自西山居前策划:

  1)前景

  我觉得这是一件好事,无论是做好做烂,都是一件好事,做好了,会鼓舞一下士气,做烂了,也会有人出来反思,有人喷,有人来骂。这都是好事,能有益于进步的事,就是好事,虽然带来的后果可能会非常非常不爽。

  其实我觉得最欣慰的是《剑网三之谢云流传》的成败,已经没有太大的业绩压力了,不像2000年的西山居,也不像现在的烛龙,大宇。2000年的时候,一款单机的剑侠2,带来的钱能够西山居吃好几天呢,现在烛龙的生存也寄希望于《古剑》之上。

  但是《剑网三之谢云流传》不一样了,整个金山游戏在向手游转移,《剑网3》的盈利虽然不算丰厚,但是还是很客观的,所以说,整个2014年的金山财报,并不指望能营收个几千万的业绩,没有太大的压力,放开手了做事情,会好很多很多。

  至于很多人说的会不会对于其他产品造成影响,答案是根本不会的。现在国产单机的问题已经不是市场不够大,而是产品真的不够好,创新太少了。与我上学时的情况完全不一样。那时候的一套正版单机是4CD,69.现在的豪华版也就300到500,那时候很容易一月只买一套游戏,但是现在我是基本有出的我就买,虽然很多压根儿没拆封,还有很多直接送妹纸了。

剑侠情缘之谢云流传画面将会大大提升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