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马冰河入梦来 盘点军旅题材的战争游戏大作

时间:2014-10-23 11:0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TF141蝰蛇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铁马冰河入梦来 盘点军旅题材的战争游戏大作

  投笔从戎,精忠报国也许是每个男儿的梦想,成为古代的一名骁勇善战的将军,横戈跨马气吞万里如虎,赢得生前身后名.又或者成为新时代的一名作风优良的革命军人,驾驶现代化武器,鹰击长空,鱼翔浅底,练就信息化战争条件下一切谋打赢的本领.而如今这些场景完全可以在单机游戏中实现,今天52PK原创编辑带来最新的战争题材的军旅大作

铁马冰河入梦来 盘点军旅题材的战争游戏大作

  醉里挑灯看剑,梦回吹角连营。八百里分麾下炙,五十弦翻塞外声,沙场秋点兵。  马作的卢飞快,弓如霹雳弦惊。了却君王天下事,赢得生前身后名。可怜白发生!

  1,使命召唤现代战争系列

铁马冰河入梦来 盘点军旅题材的战争游戏大作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 由Infinity Ward、Sledgehammer Games以及Raven Software辅助,三家工作室共同开发,是“现代战争”系列的第三部,这已经是使命召唤系列第八部作品。游戏在前作的基础上,已经将战斗地点移到德、法、英以及美国本土,着实上演了一次“第三次世界大战”,一个疯子挑起的战争!以马卡洛夫为首的极端左派组织控制了俄罗斯绝大部分军火资源和军事资源,企图独裁整个俄罗斯和欧洲,马卡洛夫凭借军事上的优势,用军火攻占了俄罗斯机场和总统的飞机,策划并绑架了俄罗斯总统和其女儿,挑起了第三次世界大战,整个美国和欧洲都陷入战火之中!本作将会揭晓“现代战争”系列主角的去向与秘密。全新角色、新科技冷武器、更加浩大的战争场面,带领玩家体验到更加真实的现代战争。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